小冉

喜欢的圈子很多很杂 但真诚喜欢的心不会变

我怀念你

林彦俊×尤长靖  
——
旧梗重提

灵感来自于一天哼唱《我怀念的》之后
的豁然开朗[??]

——

《我怀念的》
太爱了
所以我,没有哭
             ——尤长靖

      
——

林彦俊和尤长靖已经分开了许久
其实就在不到半年前他们还在一起

——只是物是人非 今非昔比

没有什么偶像剧要死要活的理由
原因很简单——害怕

——

其实刚开始还好,两个人偷偷亲热的时候还会享受那种做贼心虚的感觉
当每次尤长靖和林彦俊亲吻完彼此之后
尤长靖总会闪着他的眼睛左顾右盼 ,大大的眼睛里闪着害羞的情绪,和同时突如其来的慌张
林彦俊总会笑着摸摸他的头,并亲吻他的双眼,然后在耳边对他的宝贝低语“不要怕,你有我”
尤长靖总会在那一刻失了阵脚,虽然心中还有这些许担心,但总被无尽的甜蜜覆盖着——还露不出头。
——

危机是在那一刻来的

他们的事情并没有被任何人发现。
真正的危机永远是自己摇摇欲坠的信心。

只是内心不安 ,只是林彦俊的内心也开始不安了
他渐渐不在享受那种偷偷摸摸的感觉
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惶恐感
他也开始慢慢问自己这样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
心爱的人在自己身边还能呆上多久
这种感觉让他很不好受
以至于当尤长靖在亲吻时,再次左顾右盼的时候,他几乎没有理由的就发起怒来,开始狠狠的撕咬他的嘴唇,直到尤长靖开始反抗,直到他的嘴唇变得猩红,林彦俊也没有放开他。
他爱他。只是怕他下一秒就消失在人海
——自己就看不见了。

*就是因为理由太过于简单 才让人太过于在乎

——

那次之后不久,他们就分了手

连分手两人都是在同一时刻所想到的
多么可笑的心有灵犀

林彦俊会想起自己总捧在手心里的小可爱
尤长靖会想起那个粘着自己的大男孩

他们会不自觉的露出笑眼,然后等着过一会变成无奈的苦笑

因为怀念你,所以好像就一辈子都分不开。

——
后来就没有后来

直到公司安排了他们上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

两个为同一件事而担忧,那就是选寝室

而他们在分宿舍的问题惊人的一致
“我跟谁住宿舍都可以,就是不要林彦俊,拜托了!”
“只要不是尤长靖就行,谢谢您”
两个人在不同的时间对主管说近乎相同的话时,主管甚至怀疑他们到底是真有矛盾,还是故意逗着我玩的

最后两个人还是被分到了不同寝室。
尽管是自己提出的要求,两个人却还都怀着些许期待,要是真的这样都还在一个寝室呢?那就是命运了吧
然后悄悄许下“只要同寝室,我们就还在一起”的只有自己知道的小小誓言,直到两人没有被分到一起去,才假装不在乎,假装遗忘,假装不存在。
可心怎么还是会下意识的疼起来呢

——
*时间会治愈一切,可怎么办,每当我再次看见你时,还是会没有理由的止不住上扬的嘴角,怀念着与你一同度过的时光。

转机在那一次的舞台表演

那时候尤长靖的排名已经很靠前了,甚至超出了林彦俊不少。
林彦俊心里暗暗为他祝福,也同时磕了自己的一块小小心灵,是爱,是祝福,同时也是无能为力。

尤长靖果不其然的选择了vocal组。
那首歌叫我怀念的。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