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冉

喜欢的圈子很多很杂 但真诚喜欢的心不会变

喜欢的人,是你

黄明昊×朱正廷   主贾正   微皇权富贵
——

一时脑洞的产物。OOC,别当真。

不甜不甜
——

*我知道我喜欢你

也知道我不可以

——
2018.0406
九人男团Ninepercent正式出道。

当大片大片的金粉撒下来,我心中已经了然。

从今往后我们分不开了。
想想是多么浪漫的事。不管是梦想,还是一纸合约,都注定了我们彼此拉扯的捆绑命运。

可也就注定了,之后在偶像的漫漫长路上,
我喜欢你,但不可以。

——
*从组合第一天组成,那一分,那一秒开始,我就开始思考未来与你的bad ending。

【朱正廷视角】

“9人组合吗…”我在心里想。
“注定有人要老单啊……”我抬头看了看黑色的天花板“或许一定是我吧”

毕竟之前参加过类似的选秀节目,又或许是早已了解饭圈的套路。
炒官配的固定CP,这是意料之内的事。

出道第二天我们开了一个简短的会。大概是去美国训练的事情。对于这种单方面的通知,我们大多只需要听一耳朵就可以了,但我保持一贯的认真态度听着——即使心并不在这里。
会结束的很快。
最后的一分钟,我听到那个工作人员的姐姐临走时对我们说
“对了,我们简单的分了一下官配CP”
“异坤,长得俊,皇权富贵,剩下的成员呢……嗯……暂时待定吧”
“偶而维持一下CP的粉红,但不要太过了就行。好了散会吧。”

我几乎下意识的就看了一眼黄明昊。可他显然没有注意到我的眼神——黄明昊正忙着和范丞丞打闹。黄明昊正不知道为什么的生气的要去捏范丞丞的脸,却被他一个身躲过,只得到一个顽劣的鬼脸。黄明昊被惹急了,边伸着胳膊就去打他,边大声喊“说什么皇权富贵!!范丞丞我告诉你!都没有了!今天我富贵不打你我就黄!”……

“这是多么日常的画面啊”,我想着,心中却异常悲凉。“到头来只有我执着着彼此的一点甜蜜啊”

我进乐华进的早,我和黄明昊认识的时间最为长。
当时在韩国参加节目时,因为我和他是同公司唯二的中国成员,也就理应成了官配CP。

“我和他才是官配CP……”我突然感慨万分。心早已露了数百个小孔,我不去管,如今早已成了破烂不堪。

我与他的爱,是我的单恋。
仅凭我一人,死死的维持着所谓的成员爱。也只有我知道,自己的真实想法。
哪怕是公司硬性规定的官配CP,我也想与你一起啊。
鬼才想和你做朋友呢,Justin。
我一直在等你成年,却没想到,在你未成年之时就与我渐行渐远。
我知道你不爱我,可你难道看不到吗?我是这么的喜欢你。
我求你回头看看我,那个一直以坚定目光望着你的人。是我,很久以前就是我。
——
组成Ninepercent的那天,我摇摆不定的内心终于安定了。
我第六,我在等待他上台。
结果出来了,他是第四。

我转头看向你,多想不顾形象的大喊着对你说“Justin啊!我们终于出道了!是真的,不是梦啊!”然后奔向你,与你相拥而泣。是的,我多想啊。
可理智呢?它让我愣愣的站在原地等着与你目光交错。我在等你看我啊,Justin。我在等。我在等着彼此心有灵犀的露出那种对未来期待的表情,在等彼此目光交错产生的火光,那种该有的热烈和兴奋。——是爱。

只是你没有。
你在看向台下正要被宣布的范丞丞。

你眼神充满着期待和坚定,那种对他强烈的骄傲。那种对自己的人的强烈自信。

你们在心有灵犀的目光交错。

我是配角,是小丑。
我慌了阵脚。是真的慌了。我不知所措的转回头去,却又满心的后悔。“怎么办,怎么办……”我想那刻我的眼神慌的不可自已,像地震般的剧烈颤动着。我怕那一秒我的眼神被粉丝记录下来,我怕我充满期待的回头,给他带来负担。

或者像所有人宣誓着什么狼狈不堪的东西。

范丞丞也是我的弟弟啊,我怎么忍心伤害了你们的感情。

我赶忙用手擦了擦眼泪,“怎么哭的这么厉害啊”我对自己说“要笑啊,这不是你梦寐以求的出道吗”我强撑起一个笑,露出八颗牙齿,完美无比。

我猜到了。从那一刻就猜到了。
那天你的眼神就告诉我了一切。那里没有我。

明明是我先遇见了你,你却依旧爱上了别人。是我没有那个福分吧。
Justin,我没能得到你的心。我以为那段时间你对我的撒娇是爱,依赖是爱。可是我错了。原因在我没有再多问一句,你对我的怎样的爱。

是对队长的日常撒娇吗?
是在陌生环境下对同样身处异地的我的依赖吗?
是兄弟之间的爱吗?

今天我才发现,原来很多东西,我一直都未问清。是我的逃避,是我的悲哀。

最后的时候我才发现,这都是我单方面的东西。多么卑微而晦涩。

那天的决赛,北京下了雨。又是为了说明什么呢?
终究还是什么都没有留下。

会后,我搭着黄明昊的肩和范丞丞一起走了出去。我们一起往练习室走着,不时的在开开玩笑。

我突然心下明白了什么,终于下定了决心。
然后“哎!!”的大呼一声,突然松开搭着黄明昊肩膀的手,急匆匆的跑到他们前面。我没有看到黄明昊抿起嘴角,看着自己右肩的微微一愣。

我拦住了他们。然后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
“是我输了!”我故意装着凶对着黄明昊和范丞丞说“这下我没CP了吧!哼!留你们我队长一个人也好意思?”
“过分!”
我故意把声音说的很大很大,为了掩饰那一刻的紧张和不安。心跳的太快了,就快要不跳了。

只有我明白的是。那一刻,我的心有多么的痛。我喜欢了整整两年的人。

是我的错。抱歉了。尽管最后还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

我突然明白了北京的那场莫名其妙的雨。
正如我到来的爱情。

现在想想,我爱的人还是你。
只是理智给我做了最残酷的决定。

“不可以”我对自己说。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