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冉

喜欢的圈子很多很杂 但真诚喜欢的心不会变

送战友 长得俊

林彦俊×尤长靖
——
OOC×剧虐×勿上升个人
——

*  One

“走了”林彦俊说完这句话,背上了黄旧的布包,离开了小木屋中。


阳光温暖的有些不太像话。
流云飘过纯蓝的天空,干净的没有一丝瑕疵。甚至就连微风也是轻软而温柔的,幽静的森林里泛的是绿色的清波,连同草木的香气一同揉进风中。
——宁静而致远。
似乎和离别这个词完全不着边际。

可偏偏我要离开你了,尤长靖。

若是平常,你一定会拉着我的手一起数头顶飘过的一片片云朵,笑着跟我说 这片云像那朵盛开的花,那片云像互相亲吻的侧影。然后我们便一同在山里拾柴,一同生起不大炊烟,一同吃一顿清淡平凡的饭菜。闲下来的时光,我们会安安静静的睡一个不长不短的午觉,或者照顾一下村庄里的人。
——就连着片刻的幸福也要一并失去了吗。

滚落出大颗大颗的眼泪。我还是哭了。可留给他的,我留给他的,只是一个背影。
一个决绝的丝毫没有留恋之情的背影。
连我自己都觉得悲伤。
我握着背包肩带的手变得更加苍白而无力,脚也开始慢慢发软。今天的太阳或许是真的太刺眼了,汗水模糊了我的视线,整个世界瞬间化为重影。像是褶皱的被水浸湿的纸,连同他一起变得天旋地转。我好像快抬不起头了。

真的,好重…太累了,太累了。
我甚至快要跪倒在地上——仿佛失去所有力气一般的。——那就到这里吧,尤长靖。

“林彦俊。”尤长靖轻声唤我的名字。
我一愣。在他看来大概是,我留给他最后对话的时间吧。
“你真的要走吗”他轻声仿佛呢喃般的开口细语,我确听的仿佛地动山摇。——真的快要失去了全部的力气。
他显然没有给我再回答的机会,忽然大声的对我喊到一句——
“送战友。”
“保重啊,林彦俊”

我终究忍不住回头望向他。
一如记忆中那么干净洁白的脸,纯粹而自然。鲜红色的唇正在悄悄诉说着什么,棕色带卷的头发,蓬松而柔软。——被我揉了那么多次啊。

“我在这里等你。”
“等你回来。”

我停下了向前走的脚步,飞快的跑回他面前,用尽一生,用尽我所有力气去亲吻他。双唇牵动着银丝,交缠相连而变得不能停下。

——我着了魔,或者魔本就是我。

“抱歉抱歉抱歉抱歉……”喘息的瞬间我喃喃自语道“对不起了,尤长靖”
“是我对不起你。”

——不应该,不应该是这样的。
我会毁了你的,尤长靖。
不要想念,不要担忧。尤长靖。在我这不长不短的一生里没有其他的愿望。
唯希望你能活的长长久久,幸福安康。拜托你,或者求求你。
别他妈因为我毁了你自己。
是不值得的。

风好像被瞬间卷起,吹动周身的树影发出一阵沙沙的声音。
灵动而又萧瑟。
像是两个极端,却彼此纠缠不堪。

碧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微微吹来的风,一抹刚好的金色阳光。
是我们啊。多像一幅绚烂的画啊。

那军黄色的,泛着老旧色彩,暗沉无光的军车就停在那里。
顿时勾勒出肃杀的气息。

——格格不入。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