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冉

喜欢的圈子很多很杂 但真诚喜欢的心不会变

以后的日子

林彦俊×尤长靖    范丞丞×黄明昊   王子异×蔡徐坤
——    

依旧是一时的灵感
ooc   主人×萌宠系列

偶像有新番系列
——

微微一点点实际【只是微微!】

可能会有下一篇【只是可能!】
——

xxj文笔的小甜饼
——

偶像来拌饭,周周有新番

又到了一周一度的偶像有新番啦

今天番番将在练习室采访各位练习生

今天番番要采访的话题是

“你有想过以后的日子吗”

“——不只是仅限于偶像,而是未来的生活,想怎么走,或者和谁一起走”

“随便说说看咯”

————

林彦俊×尤长靖

“以后的日子啊……”

林彦俊在番番问下这个问题的时候下意识的看一眼尤长靖

“番番你别说,这是我第一次想这个问题……”

他眼神一直在尤长靖身上,未曾移开。

一头卷毛的尤长靖正低着头慢慢的啃着苹果,眼神时不时的往林彦俊这边瞄,可爱极了,像极了某个害怕受伤的小动物。需要无尽的疼爱和照顾,并且投喂给他暖呼呼的食物。

尤长靖吃的有点累了,看看四下无人注意到他,便用嘴悄悄舔舔苹果味的指尖,空气里溢出一股甜甜的苹果香气,这是尤长靖的天赋——只有他满足的时候才会发出的独有气味,当然,多半这个时候,他希望自己的“主人”能够亲亲自己,然后送自己回宿舍,如果途中去“全时”买个鸡腿就更好啦。

他扬了杨嘴角,心里都是甜蜜,他确信林彦俊一定会给他加个鸡腿的——“唔…如果他不同意我就欺负他好啦!”尤长靖在心里想。这是尤长靖的第二个天赋,能小小的控制“主人”的人心。让他听自己的命令,当然只是在一些小事情上,不过尤长靖为此也相当满意。除了自己体重是增了几斤之外。

空气中苹果的味道更甜了,慢慢的从清香变为熟透了苹果的甜腻感。

身为“主人”林彦俊当然意识到尤长靖发出的气味了。“主人”与“宠物”之间,有别于常人的感应力,何况那股香喷喷的苹果味,除了是自家“宠物”还能有谁呢。他明白自己需要带他回家,好好宠爱一番了。他闻着浓浓的苹果香,浅浅的笑了一下,对番番说“大概就是感恩,然后好好的和喜欢的人一起走下去吧…”说完他便站起身,直径走到尤长靖面前,揉了揉他的一头软毛“乖,走了”林彦俊说。快走到门口,林彦俊突然回了头,对番番说“走下去的路上还要有很多好吃的食物”

这不像是制霸能说出来的话,可当他露出宠溺微笑的那一刻,番番就知道他中了尤长靖的第三个天赋。“要喜欢尤长靖哦”——是中了尤长靖下的催眠术。

——

林彦俊是个很好的“主人”

很宠尤长靖,嗯,尤长靖也是一个很乖的“宠物”。

两个人很配

一个表面高冷的超暖心“主人”

一个可爱萌系的傲娇“宠物”

*番番观察日记

——

范丞丞×黄明昊

“你问我以后的日子?我还这么年轻想那个干嘛”

黄明昊故意装的深沉而叹了口气,一副“生无可恋,脑瓜子疼”的模样

随即他的眼睛里闪着精明的温州之光

“还是番番你得了什么病吗!!番番你还能活多久!”

“呜呜,我黄明昊一定会想念你的!安心去吧!!”

这毫无疑问迎来了番番的满格伤害暴击,却被范丞丞拦住了

“就是就是,Justin和我这个年纪,想那个干啥,累不累啊一天天”

范丞丞紧接着附和着黄明昊的话,叫着对黄明昊的爱称,维护自己的崽子。

这是黄明昊的天赋,绝对支持力,无论在什么时候,他可以让范丞丞心里都是向着自己的。虽然范丞丞表面上还是会微微吐槽,但心已经不受控制,软的一塌糊涂了。

见到自己的“主人”这么维护自己,黄明昊满意的点了点头。空气中开始弥漫出一股淡淡的雪糕味道,很香,是奶油味的。这是黄明昊的第二个天赋,表达爱意或支持的时候,身体就会散发出诱人的奶油雪糕味,那种单纯的甜蜜味道。

黄明昊仰着头看着一边的范丞丞,眼角微微上扬,露出一丝狡黠——是求表扬的可爱神态,是证明自己的“主人”爱自己的方式,自己那对毛绒绒的耳朵就快要冒出来了。范丞丞忍不住的揉了揉他乖戾的金毛,摸了摸他的眼角处,“宠物”的眼角处,有他刻下的橙子标记。然后一把抱起了他,在背后亲了亲他粉红色的脸颊,旁若无人的向外走去。

半路,范丞丞忽然停下来,只见黄明昊突然开始挣扎又要捂着范丞丞的嘴,却没有得逞露着的气急败坏的赌气模样。

“番番…我想以后的路,一直和他打打闹闹,就这么慢慢过去就好了”

“海底月是天上月

眼前人是心上人”——范丞丞前天刚刚在网上看的的土味情话就这么恰好的被用了

其实黄明昊完全可以使用自己控制的天赋,控制自己“主人”不说那段话的。至少他没有而已。为什么呢?

“土味情话什么的,最甜了吧”

“何况范丞丞是我的“主人”我的心头肉啊”

空气里的奶油雪糕味,越发甜蜜起来,整个练习室里充斥着甜甜的气息。

——

黄明昊很小学鸡

范丞丞更小学鸡

一个很小学鸡+一个更小学鸡

何况互怼又互补简直太萌

小学鸡中的绝配

*番番观察日记

——

王子异×蔡徐坤

“坤坤,其实我想过这个问题”

王子异侧过头看向蔡徐坤

一旁的蔡徐坤正在自己的肩上小睡着,这几天他为了排练更好的舞台可是累坏了,好不容易的休息时光,“宠物”便会安安静静的靠在“主人”身上,小憨一番——这是蔡徐坤的天赋,绝对搜索力,可以在任何地方寻找到自己的“主人”,并激起“主人”的保护欲。

王子异清楚这一刻的蔡徐坤并没有睡着,只是乖乖的闭着好看的眼睛,是他独有的撒娇标识,也说明了他的疲惫

“嗯,子异你说,我在听”蔡徐坤用独有慵懒的柔和声音说着,也同时挠着王子异的心。

王子异理了理自己“宠物”的头发,露着浅浅的笑,无尽的宠爱和包容。

画面在悠悠岁月中悄然定格在摄影机中——过分美好。只是二人彼此眼里只有对方,完全没有注意到相机的存在罢了。

“我觉得呢,就是住在一个房子里……”

“房子不用很大,但要很温馨,因为里面住了自己的所爱之人”

“然后会为梦想而努力拼搏,却不会忘记有属于的浅湾,家里有喜欢的人”

“这样以后的日子,每一分每一秒都值得万分期待吧”

当王子异再次侧过头,才注意到蔡徐坤的眼睛已经完全睁开,眸子微微发红,泛着水光。也许是因为困倦,也许又是因为什么。

“王子异你简直太讨厌了!”

“这这比土味情话杀伤力还大!”

“你哪里学的!说!黄明昊还是林彦俊!”

蔡徐坤瞪着圆乎乎的眼睛,看上去生气极了,心里却幸福像是甜腻腻的蜂蜜,渐渐融化,在空气中弥漫。

这是蔡徐坤的第二个天赋,超级开心或幸福的时候,都会在空中散发出自己身上那股蜜糖的味道,像是难得的蜂皇浆。

“坤坤你生气的样子真是超级可爱”王子异对着蔡徐坤粉嫩的耳朵低语着

“乖啦”

蔡徐坤圆鼓鼓的小脸蹭着王子异舒适的棉质布料衣服,脸越来越红

他小声地嘟囔着

“王子异,我觉得以后的路,要有你”

“……而且非你不可啊”

说完,蔡徐坤就以挂在王子异身上的姿势,被自己超级暖的“主人”带出了门

“太霸道了吧,就很帅啊”蔡徐坤悄悄的想

然后对着一脸羡慕嫉妒的番番做了一个鬼脸

在番番的白眼中,

王子异更加肆无忌惮的亲了亲蔡徐坤的脸颊。——算是中了你的毒,逃不开了

——

蔡徐坤私下里就是个害羞的小傻子嘛

王子异你怎么对着蔡徐坤就不佛了

性格反差什么最有爱了

今天也很喜欢异坤!

*番番观察日记

——

好啦,今天的偶像有新番就到这里了

是不是还没过瘾呢?

那就尽请期待下期节目了【不存在的🤔】

——

有没有被粉红融化呢

反正单身狗番番已经吐血不止了

番番表示“不要理我,我要去相亲了”

梳起油头,大步前进——

“都是被你们这群孩子逼的!”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