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冉

喜欢的圈子很多很杂 但真诚喜欢的心不会变

第九+1次求婚 皇权富贵

范丞丞×黄明昊
ooc

超级xxj公子哥×超级xxj公子哥

不知道有没有下一段了
其实还有求婚的10个梗没写呢

抽时间写写!
——

— 是命运将我们粘在一起

摆着手指头一天天的数,黄明昊和范丞丞在一起差不多得有一年了。

虽然是两个男孩子的恋爱,家里人却没有太多意见,其中的理由大概是两人都不是家里的独子,
或者家里已经劝不住了

面对黄明昊在家一哭二闹三上吊…不不不,还没到那个地步的时候,家里就心软了。

黄明昊小时候是个调皮鬼。总得来说就是在上学的时候调皮捣蛋的事必定有他。
只要同学们的家长稍微问问,今天黄明昊是被批评了还是被请了家长,大概就知道今天班里的发生了些什么鸡飞狗跳的“大事”。
例如小学的时候,揪前面小女孩辫子揪掉人家好几根头发,初中时,上课故意说那种刚刚能让老师听到的脏话,坐在第一排吃零食,薯片掉到地上撒了一地,引起本班震天的笑声,和老师的一张黑脸,种种蠢事,黄明昊都干过。
他就不爱听话。一直本持着小脑瓜里年轻开启无限的真理行走在路上——他也相信条条大路通罗马。

以至于所有的后续给他“擦屁股”的活全都落到他哥身上。每次当他哥陪着笑脸给那些家长道歉时,黄明昊总会发自内心的哈哈大笑说“真假” “太假了” “哥,这真的是你吗”,简直就像一只张牙舞爪的章鱼,一朵盛开过度的富贵花。
事后,总会招到他哥的白眼和一顿揍。后来他吸取了教训,不再那么嚣张了,只是嘟着小嘴 小声嘟哝着“切切切” “哼哼哼” “你大你了不起啊”这种十分“没有良心”的小白眼狼的专属台词。

虽然黄明昊口头上不认输,可心里却是真心挺喜欢他哥的。
本着“你对我还算不错”的这一条,黄明昊打算家里的那点家业都交给他哥——其实黄明昊也根本不是这块料。但小孩乐得自在,乐得开心。一天天的日子就像在游乐场,只要考虑下一个是玩海盗船还是玩过山车或者先吃个冰激凌休息一下的简单生活。

凭着父亲打拼下来的基业,黄明昊基本这一辈子是不用愁了。
可黄明昊是谁,他可不一样,他有更高的追求:1没有作不了的死 2没有撩不到的妹子。

黄明昊的桃花运那可是好得很。
女朋友从小学开始就源源不断。什么样的小姑娘被黄明昊那张可爱无敌的脸和高超的情话技术弄得服服帖帖的。
即使班上几乎所有的男生都以他为有头有脸的头号情敌防备着,他也能和大家打成一片。黄明昊好像有与生俱来的力量,能让所有人讨厌不起来。
可就越是这样,黄明昊心里就越不无趣——又开始犯第一条毛病了。

直到有一天黄明昊再也不闹腾了。
不是受到了什么打击,也不是爱情强大的魔力。

只是因为他见到了一个比他还闹腾的人。
那个人叫范丞丞。

凭着内心那股我比他厉害,我最棒,我才是小学鸡的强大作用驱使下,他一步步向前走,终于走到属于他的罗马——范丞丞的怀里。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黄明昊新转到一个高中。
其实原来的高中蛮好的,可是据说这所高中的师资力量更好,算是全国数一数二的,他妈妈就立刻要求他爸给他转过来,当然其中也不乏软磨硬泡的过程。
虽然结果是好的,但对黄明昊来说,无语还是无语了点。他自顾自的吐槽了整整半天,嘴巴像战斗机一样“哒哒哒”的有规律的发射着子弹,累了就喝口水——就像补充子弹一样,然后接着吐槽。他哥还非常奶斯的砸上了他的门。
不过黄明昊对转学本身倒什么多大没意见。他自带的天生好人缘就像一层防护罩,防晒防雾霾防风吹雨打,还自带光芒。
学习对他来说从来就不是个大事。其实他很聪明,毕竟是温州人,脑子精的很。如果他能好好的听讲好好学习,他也应是个响当当的人才。只是本来该好好听的课已经差的太多了,补回来一时半会是绝对行不通的,何况当事人本人都不着急,其他人再怎么担心也无济于事。

其实黄明昊以为自己的短暂青春已经相当完美了
很华丽 很秀 很小学鸡

像是被一页页撕下的日历
在每天的不平凡中按部就班
——

但,这都不是什么大事

转到新学校他头一次遇到的最大挑战
是他的同桌,那个露着巨傻巨傻笑容的“红毛鬼”。
这才是黄明昊短短暂暂不到二十年生命旅程中最大的威胁

他的人生宗旨,和追求,在这一秒被打乱的扯扯底底
连同舍我其谁精神也开始变得摇摇摆摆起来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