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冉

喜欢的圈子很多很杂 但真诚喜欢的心不会变

我知道你的自信和不羁都是骨子里出来的
是骄傲的 不能忘记的风
偶尔露出让人沉醉的酒窝
太温柔了 是微微上扬的喜欢和好奇

你是被天使亲过的孩子吗

偶尔也会想想你走过来的路
会不受重视 会充满荆棘
我很庆幸你都挺了过来
也很感谢时光没有为难你
它对好看的努力的人 都是极偏心的
有我喜欢的偏心
对我喜欢的人的偏心

很喜欢你
喜欢你自信的主持
是那种尴尬之后 还能轻笑打着圆场的自信
是我羡慕的 同时也是我没有的
是看一眼就会被吸引 就会喜欢上的

喜欢你的文艺
因为我很喜欢看小说
这样会有很多得共同语言
也许静静的在咖啡厅看书度过一天
都是美妙的 值得亲吻的一天 很浪漫 不是吗

唱歌太好听
像在耳边轻轻的喘息
有沙哑 有温柔 有宠溺
是能让人单曲循环 无数遍爱上的声音
是努力的
也是天赐的

唱Rap的时候自带的气场
那种无视一切 却又眷顾万物的模样
是帅气的冷漠的微微淡然的样子
就是很好看
好看的让人移不开眼睛

你眼睛里有光
总能在线条硬朗的轮廓里找到属于你的温暖
是很细心的
是很久才能注意的到的
是很爱很爱 很好很好的模样
是小心翼翼的关心
是刺在左胸第二根肋骨下器官的动容
会悄悄感动 在你看不见的角落红起一圈眼眶

你太好了
好到让我觉得配不上你

你有太多值得我喜欢的地方
有我喜欢的搞笑
有我喜欢的温柔
有我喜欢的天赋

你是我可以面对世界的荣耀

向来都是
为你千千万万遍

因为你带给我了很多

我又实在是幸运的成为那个碰到你的人
你很强大 又很害羞
你有别人值得喜欢的地方

你有在别人枪口对着你时
别人扑上去救你的魅力

即使别人不会
我也会
因为救你一命太过值得
因为你比我优秀太多
因为你照亮我的世界 因为我因你想活下去
是你给了我一切
我不能辜负你

我好爱你
却不能

我好庆幸
在你身边的人不是我
因为我不够好
因为你值得所有人 而非我一人的喜欢
你应该是天之骄子
是人人梦里的仰慕对象
是看一眼就能陷入爱情的对象
是我幻想的最终曲

或许对于别人
或许对于你自己
没有达到完美的境界

但世上本无完美
完美一词也是本是源于人类的创造
所以夸你
你一定要接受哦
因为有好多好多的人喜欢你

因为我只是其中普普通通的一颗

我一直祈祷着你
要幸福 要成功 要拥有所人的喜欢
不要生病 不要迷惘 不要有一点悲伤
我会心疼

我会小小的嫉妒一下那些幸运的 同样遇见你的人
又为你感到高兴 像是得到糖果的小孩子那种发自内心的笑

因为你幸福了 你拥有一切的时候
我也是你的了

你是最耀眼的存在
即使不属于我
你也在这个庞大的世界能独善其身
也能幸福安康
也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很多东西都是 说起来容易啊
做起来哪有这么简单
没有个几年 十几年 甚至几十年
哪可以达到这个程度啊

我希望你带着我的这份爱
这份喜欢
很俗的
挺胸抬头向前走

因为哪怕全世界都不支持你 都不喜欢你
你还有我
静静为你祝福 为你祈祷 为你投票
何况那么多人爱你

流言蜚语是最可怕的东西
总会悄悄腐蚀人的心 迷惘在所难免 最可怕的是放弃

因为我喜欢你
我可以很大胆而又放心的跟你说
人无完人 但会完蛋
不管是人完蛋 还是蛋本身会完蛋 都是最坏最坏的下场
没有人会开心的
我也不会
因为身体很重要
说了大概很多很多很多遍了 因为他是你以后努力的基础
是最最根本的基础
它才是你梦想的开始 我会提醒你 也请你定要珍惜
因为我喜欢你

只要你有足够的信心 只要你认为自己够好
只要你是真的真的努力了
所谓的流言蜚语
不过是羡慕 不过是嫉妒
不过是一些没有你努力 没有你自信 不做只说的人罢了
他们是没有资格说你的

只是像蚊子叮咬你一样 悄悄的叮着 着你
企图用自己小小的努力 小小的文字
击垮一个自己一辈子都成为不了的人
其实都是很可悲的人 没必要在乎 甚至可以笑笑去怜悯一下的人
不过是可怜虫罢了

因为有太多太多喜欢你的人
因为有很多爱你的人
你已经好过太多人了
请一直相信
你是光 有照亮别人的资格 有骄傲的资格

因为同时你也要有低调和谦虚的勇气

要多笑笑 却不要假
人都要做自己 不然你会和别人过的一模一样 走过相同的人生 是很无趣的
是在限度范围内的小小忍让 是触碰灰色地带的无情拒绝
做自己很难 哪怕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让所有人喜欢自己 都太难了 是不可能的
何况你在充斥信息的可怕时代
——又有作为偶像的榜样作用
所以要学会无畏 要懂得让爱你的人继续爱你 要让自己的魅力被别人看见

人是社会化的过程
但你是其中最好的过程

你是我的骄傲啊
我可以自豪的跟别人说我喜欢你
你是我珍惜到融化的糖 你是我炫耀的希望
我可以说希望和成长就是你这样
名叫林彦俊
因为我很喜欢你
而你又值得我喜欢
值得受到整个世界的优待

要给懂你的人讲冷笑话
要给想听的人说情话

哪怕他们看着很嫌弃
其实也会很开心吧
都是喜欢你的

我喜欢你笑
不管放肆也好 轻轻的微笑也好
都能让我感觉你是快乐的
就好

人生那么长
你不往前走 怎么知道 哪里是尽头

要向前走才能走到路上去
不要走钻石路 因为太疼了
你会得到荣誉也会受伤的 是非常不值得的
我会为你担心的 你会要留心关注照顾我  照顾每一位粉丝的
会给你添麻烦的
所以不要 也不要给自己带来一点伤害
因为你已经很辛苦了

走花路吧 是形容很美好未来的意思
是没有刺的
很幸福很美好 充满希望踏实的走下去的意思
是很自信的

就像遇见你的我

0406
越努力越幸运
林彦俊
出道吧!

Secaek阿喏

评论(2)

热度(30)